2010年1月16日

彩油學生租借13c事宜


各位彩油學生

as butterfly在13c的能量穩定了下來,也可以開展一些"計劃",第一步便是"租借"給我的彩油學生使用.

詳情:
使用時段選擇: 3-6pm 或 6-9pm
不外借日子: 1 Jan, 2 Feb, 年三十,農歷年初一至七, 11 Jul, 以及我有課堂及預約的日子.
收費: HK$200/ session

注意事項:
1. 暫時只會租借給我的彩油學生,因為這是我對學生的支持
2. 租借可以是替朋友做彩油諮詢練習,隨便使用整套彩油瓶子做諮詢,以及我的pomander,quintessence及archangeloi.但請建立讓我安心信任你的credit:愛惜瓶子,保持地方清潔及用完的東西放回原處.
3. 貨品可即時賣比朋友,我只會收回你"學生價/諮詢師價"
4. 另外,租借是可以是你個人需要寧靜地方...躲一躲,呆一呆,你可隨便看櫃上的書及彩油資料.
5. 為了方便我調配時間,請盡早預約時段,若要取消借用,也請至少一天前(即24小時)電話通知.

希望大家珍惜上天給我們的一個寧靜舒服的小天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