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都回了13c


在"醫卜"的一套彩油瓶子,今天剛好都搬回了13c啦~
星期天懶洋洋的,想想,還是明天才做大清洗好了... :p
那麼,都是處理一些瑣碎事好了

早前的white sage都賣掉了,留下自己用的也餘下不多,希望昨天訂的貨快點到來.以上次的經驗,應該兩個星期左右會到的了~

caption:這個我特別設計的架,正等待"新主人",若沒有人要它,它便會隨"醫卜星相"消逝~~

3 則留言:

EC 說...

放心, 沒人要我會好好保管它的, 也很適合我將來的家, 或是農場

小巫 說...

ec,係喎....可以放晒d細的貓頭鷹....哇哈哈....

Circle O 說...

我都想講可能我店店都可以放到佢~~~佢唔會係呢一刻消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