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A12 鍊金術瓶


對上一回用彩油裡的鍊金術瓶是2005/06的時候,用了兩個,都是與"生命樹"系列一起用~
這支A12,說是moon silver色,清洗d乜?哈哈....勁囉...
簡單說,鍊金術瓶是2000年左右的日子自行轉化誕生的,世界各地的批發商把轉化的瓶寄回英國,研究後,發現有特殊的作用:幫助用者看清自己陰暗的一面(shadow side)
彩油系統裡,共有14支鍊金術瓶,在上官老師的網裡,大家可以看到相片及資料.

我的月亮星座在雙子,所以內心充滿了雙子座的矛盾/不滿/自卑/碎碎咕嚕.....連自己也覺得討厭得不得了,當然,同時間也很愛雙子的變化/有趣/精靈...etc.我的生命學習方向是剛好要向著雙子的對家"人馬"進發,即是說:我必需要處理好管理一下自己的雙子情緒,好好的安撫它,替它找到在內在的安穩感~
這兩星期,彷彿我的溝通不能又再出現,而且日益嚴重那樣...噢....快想死掉算數....以前,我真的會"x&%@#z"後便放棄,但我跟自己說,我那麼鄙視不堅持的他,我就不信自己沒有拆解的方法,仔細地重新一遍又一遍地檢視,包括英國傳來的電郵回覆,最後,不是我表達不好自己,而是對方沒有聆聽,對方帶著先入為主的觀念,而我說的不是對方"期待答案"時,對方根本沒有聽到我的話
只不過是如此這般~

知道以後,也用心感受著~
想著我媽...當年這段日子,輕摸著還在她子宮裡的我...我...靜聽她的心跳和呼吸聲~
剛好,今天回家便收到紫紅色信封,我媽寄來的生日咭....媽咪,我愛你~

caption:這瓶子,本來是透明的...是我用到它這個樣子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