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交學費:身體構造....進發










決定後,就要交學費,拖到最後的日子,不得不比錢了~
8/3開始上課....三個月的課,最後的考試...要記住自己的身體構造,對文科生來說,是一個挑戰
幸好,身邊的他是理科生:p 不過,我未必肯聽他說....哈哈~

拉了個伴一齊讀,好的係....有個人可以分享下...嗯,要習慣另一個處女座的小習慣..哈哈,佢吃東西會坐你旁邊而唔係對面....嘻嘻~她說:我都把湯飲掉,為什麼你沒有呢?我說:因為對我來說它太咸了...哈哈~
平日我自己煮飯自已吃的話,都選擇不落調味,因為食物本身是有味道,而且,在街已經吃夠了額呀~(水瓶座堅持)~
今天交學費,小o帶我去吃...好味喎....好耐沒有飲越南滴滴咖啡呢~

仲有,我今日寄咗個驚喜比人...哈哈....跟我有時差的天蠍座少女,不要太感動!只是因為無聊的水瓶太想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