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節奏











本來預計會在31/1才完成的兩支平衡瓶:b81和a12,都用完了
本來計劃在慶生時,開支b107來用,以乎是需要在這以前加用一支,那麼我立刻便連上了b0
在靈數上,我跟"0"是纏著的....哈哈....好吧!b0也是fool也是soul踏入身體前的那一步

今天客人預約晚上九時,但她九時零五分來電說加班,才剛放工,請我要等她....昨天她在fb提醒我她記得預約了!這個預約是六月我在英國時的"延續"....我等她至十時十五分她才到達~
我等她,是我感受到她的誠意,她也沒有push我
在13c等著,為明天的彩油學生gathering翻看著資料....看著看著,感到天旋地轉,欠些嘔出來,只好蓋上書,靜靜地等待....那一些好靜,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感受到自己的心急,同時批判的情緒走了出來....那些"不好意思麻煩人"的糾纏情緒走出來(怕客人太夜來麻煩樓下管理處先生)
開始懂得為什麼我那麼"抗拒"粉紅色,在粉紅色裡,包含了待你好也期待你回報的愛...hidden的...那些fantacy呢....到你回報去的時候,對方的美夢破滅....因為原來對方唔係要你回報去喎,只係鍾意那份fantacy....啊!~怪不得,rose pink對我來說是舒服一點~~

回到家,我便想:有誰,我拜托他做事時,或麻煩到他時,我是沒有這種十分不好意思的情緒??

caption:這支鍊金術a12平衡瓶,我剛買回來時係透明架...放放下變成呢個色,又用用下,上面變了奶白色(見早幾天的post),沒有變的,就是上層貼在玻璃上的"雨點"feel...用完都仲係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