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增添傢俱










心中還想買一個櫃放在門口仿古木櫃旁,用來安放雜物(例如清潔工具,紙巾,垃圾袋等),但找不到現成合心水的,到看到覺得可以的要度尺寸訂造,價錢超過千五蚊,心中咕嚕著~

星期一(25號)去tst交完學費,遊過cwb宜家看一看猶豫著買不買的玻璃陳列櫃...那知便看到了一直夢昧以求的白色櫃,這櫃嘛,高度是我想要的,濶度是我覺得fit的,價錢,只費那個玻璃的不足兩百蚊....叫師傅砌埋送埋貨都唔駛千五....立刻比錢,約個送貨時間,done!
今天得到小米雪的幫助,搬了舊的企身櫃去門口那邊,用來放雜物,那這個新的白色櫃,便用來放陳列貨品....看著它,彷彿便是本來就是如此的模樣~
細看,這個櫃有少少瑕疪,但是我不像以往心中不悅,反而覺得它和我有一份緣份,不打算叫宜家換過給我

舊的企身櫃,是2004年搬入中環工作室時,媽媽剛好來港探親,她便夾硬拉了我去宜家買來送我新居入伙...一直沿用至今,才剛加了阿加力隔層架...但幸好還能為我服務,呵呵~
現在只欠訂來訂去也訂不到回來的clock(已有善長投資架啦~),水機仔也有善長啦,只待夾到時間去車回來....以及一個有碌的小櫃枱,這個要再找尋一下,早前看中那個太貴了....
那麼,我需要的都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