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寫不出一粒字


明明星期五要交稿了,就是一千字而矣,我卻呆在電腦前,一粒字也打不下去
偏偏,走到這裡來,字就走出來!!我想,不少文字人看到我這句話,真的會有同感吧??哈哈~~

我25/2開始逢星期四晚上7-10會在銅鑼灣reflection教一班彩油塔羅.有興趣的朋友,可聯絡reflection呀!
看著自己密到不得了的日誌...今年都是沒有時間離開香港去英國上課吧??也不打緊的,我的導師牌可以update去到2011年既~
噢,收音機播著"我只在乎你"....還是明天再寫...訓了才算~

PS,思緒有趣的地方,就是當你打算關電腦去訓時,它便突然出現,殺你一個措手不及,如此一個小時,我便寫完了一篇一千二百字的稿件,是因為我寫藍綠色嗎?下個月我打算寫珊瑚色喎,那麼,我會需要兩包薯片兩罐zero和兩片朱古力蛋糕??到時才算好了 :p

caption:昨天去看戲的途中看到這對拖鞋呢!!好好笑~

1 則留言:

鱻鱻 說...

talk about chocolate & chip ne~
我屋企又有呀!日本空運到港咖!朱古力有東京/北海道,chip有梅味呀....ha ha ha,d味好funny ga!28号如果我嚟gathering可以“撻”出黎分享!
X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