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菱角與砂紙


朋友說:所以他算妳的貴人啊!像砂紙一樣磨妳~
我說:對啊
朋友說:磨完妳後,妳成形了,他就變廢紙了

一個雙子座的朋友傾心事,一種很貼心的說話,像跟你靈魂說話那樣...被磨的心甘,去磨的也心甘,這不就是"星光下的褪變"裡的小白菜與毛蟲的故事嗎?

生命裡,每個人也有"角色"去滿足自己的學習路途,在途中我們會遇到一些人,還有一些無論如何也不會懂得的東東,難過的始終是難過的,能把淚流出來,也是有愛有恨.
這個月冷眼旁觀很多,聆聽了很多,覺得能走到這裡,真的很感恩我有這個awareness,雖然從來清醒比沉睡時間較難過,但我選擇難過而非糊塗.謝謝我的老師給我的小指引~
也謝謝雙子座提醒我菱角是需要被處理的.

偏執本來就是一種以為別人住在自己世界但自己卻住在自己世界的病....今天跟一個很樂觀的少女吃飯,我看到什麼叫美麗的靈魂,身心靈的健康不是一個道理而是一個狀況~謝謝你和我分享了你的快樂~
我告訴你,我也很快樂.謝謝你的生日飯~

caption:過去是一個經歷,有笑有淚,一切只是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然後演變成你把刀插在我心我把刀插在你心咁簡單的道理.沒有複雜的道理和情緒,只有是否願意看清的當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