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偷出時間還是被偷時間??


今天去上課,對,我一星期去上兩天課,一天是實習另一天是理論
今天理論課....首先認識cells細胞和urinary system泌尿系統
當然,我還是覺得很有趣,因為知道為什麼女生容易得到尿道炎,但實在太多英文名詞要認知,好在考試是MC,不用串字..哈哈...但還是要用些時間學懂讀字
不過,能認識自己的身體構造,真的很幸福

今天回到學校,已經有一個同學坐著等上課,因為班裡只有6個學生,所以似乎大家易熟一點,她問我好嗎後,就一連串地說自己有多忙,多倦,所以連練習的機會都沒有,雖然公司付費她來上課,但卻還是要她返足工時.
我看著在投訴的她,我微笑著,只能答:"we all need some more time to adjust ourselves to learn and work. as long as you like what you learn, right?"當然,我咁答佢就飄開咗~我都好想話佢知,我一陣都要工作!

上課完畢,離晚上的預約還有少少時間,所以偷了些時間去遊遊小o的新店店呀
嘩,很好呀,喜歡木門係深啡色,推門入去,雖然後多剛搬進去的東東(一袋袋+一箱箱),但四四方方感覺良好啊!!
好期待在那裡做facial呢!!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