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回歸按摩


很久以前,我想是91年吧?很想學香薰,因為香薰我認識了按摩,然後因為沒有機會練習及使用,所以還是放棄沒有學
02年,和年青時玩伴一起去學香薰,有機會學穴位按摩....拿當時的男朋友實習,但他不喜歡被我按,因為他喜歡被"揼",所以學完了也沒有機會用,接著的日子都是專心學彩油~
因為做level4的論文,所以覺得自己對身體的認識很少,很想認識多一點,但總是沒有那一份動力...又剛好給我一個伴....哈哈,去了學身體構造的課,當中包括按摩.我想是因為我的火星在金牛,所以喜歡某程度上的body touch.
幾個月之後考的試是CIBTAC,當然,我考完未有打算轉行,但我還是決定買張按摩床回來
1.可以約按摩師上門給我按摩
2.可以幫我的他按摩,這個他喜歡
3.有客人造訪,客人可以把按摩床當床來訓

為了以上因素,我找了朋友帶我去看看,最大的挑戰就是再去旺角.
一處,曾經我天天出入的地方...當然每條路都有很多回憶....
今天去旺角發現,d路人行路時一定要撞到你然後才會彈開...好奇怪的,我今日比人撞了n次,避開都係要撞埋黎先安樂咁~

caption:呢張相係白色的,我買的係棗紅色的...期待下星期送來家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