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分離是為了相聚


人生,很多時候我們會避免分離死別
很多時,我們很怕深愛,因為怕分離
怕分離,不是怕兩個人離開對方,看不見對方的日子,相思,其實從來不苦,苦的...是疼愛後的分離吧?
或者是,苦的,是有經歷後的分離....

人生,第一個分離的經驗是與母體分離,我們與媽媽相處7-10個月,好享受及滿足那種被呵護及疼愛的感受
出生後,和媽分離後,那bb經歷了什麼,就墓定了我們日後對分離的看法....及感受....

我是怕分離的人
因為我出生後不久我便與媽媽分離了
應該/期望得到愛被迫停止了(有時或許是好事)
所以,我是逃避的 :p
每一個課程的完結,都是一個分離
我...還是不懂處理,但心底裡是感受到"分離是為了相聚"
看著大家雙眼閃爍著....那一份生命的愛和希望....謝謝這次一階的6個學生,謝謝一切語言/情感上的交流及分享.在課程上分享的case及資料,無論有提到名字或沒有提到名字的,甚至是同學的範例,都是經驗分享,有錄音的朋友,請記著這是教學的用途,請不要與課程以外的人分享. :)

祝福你們開展人生另一個階段,幸福和快樂~

caption:這次講解pomander沒有順彩虹色彩排列,反而是只用深紅開始,藍綠結束的選擇下,隨意抽來,學習順著能量指引去講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