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四目交投


我總是會做"錯誤"的決定
也在"錯誤"中學習,並成長了
生命裡,我找了很多角色給自己扮演,當然出場次數最多的莫過於"被迫害者"(通常係自己迫死自己的角色)
在我的角度裡,我總是做好自己作為一個女朋友的角色,所以無論是對方要分手,或是我要分手,大家即使有淚還是可以在街上打招呼的,有些還可以過幾年做番朋友~
不過,人生裡,我是對不起過一個男人....也就只有這一個男人,我是逃避面對,並且把他生活的空間劃成一個禁地,我不去馬鞍山,也不去九龍佐敦附近一帶....
對不起他,不是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只是....我選擇離開了他....或者可以說是我"愧咎"
我知道,他找了我很多次....用了他可以用的方法找我....但我就是"消失了"....留下他求婚的戒指及鎖匙,離開了他
當時我跟自己說的理由是:"他什麼也答應了做,但到最後也是不會做,也給自己很多藉口...不去做的藉口"

上天,安排了今年,把我帶回馬鞍山/尖沙咀/佐敦一帶出入.....我就知道,是這麼的一個課題和挑戰
今天,在"他最忙的時間",我居然在他工作的地方門口,我在車上....我們四目交投....而他看到我,完全不相信自己是看到"我",再望向其他地方,而我選擇一直望著他.....12年....10年....待他再望我時,車也向前遠去~

我知道,面對過去....我最討厭的就是只說不做的伴侶....
我也知道,這四目交投對我的內在轉化(處理塞著的心)....只是一個開始~努力好了....

2 則留言:

sputnik 說...

願意向前行,勇氣,就來了。

Jess 說...

原來你也是「無口齒過敏症候群」member~~哈哈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