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莫明奇妙










今天身體構造課講"骨頭"同埋"呼吸系統"
人合共有大大小小206塊骨...26....2+6=8....很有趣的數字,26是驚嚇瓶,8是Anubis喎....
上次小測驗啱到一半...居然....今日早了少少放學,別了快眼訓到暈低的小o同學,自己走了去商務,本來是買一個file,找一套書,卻變成買了兩本不相關的書...我買那套書,在佐敦商務...(似乎個天係"迫"我喎....)
如是者,我行了過去...久遺了的佐敦商務,買到了一套我12歲時被書名吸引了的書,但看不懂...到長大時想看...一直也找不到,今天o的起心肝買回來...期間,給我遇到3D的土星及天王星明信片,忍不住買了回來....好有趣啊~

而整天最莫明奇妙的,是我胸口悶著...
晚上見過很久沒見的金星人後,和e去了看"馴龍記"的首映...看得我很快樂
但那悶氣,現在還有心口轉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