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生命裡的求婚戒指


想能量有些"動力"所以o的起心肝執拾家裡,給我找到一本舊的記事冊,發現裡面寫著一些記事,是早前打算寫blog用的"話題"
上年在英國看過一篇星座師Simone Butler的一篇文章寫道:
"the objects in our environment reflect our internal state of being and vice versa"
風水是關係到"as without, so within"
而星座是關係到"as above, as below"
這些都是從外到內的方法,但同時,我們也需要從內到外
就像"第三眼",我們可以用來"看外在的世界",同時也需要用來"觀察內在的世界"

剛看畢金牛妹給我看的一本書"小屋",彷彿就是回應著這些
內在的轉化是靈性上的,在外在是世界是一樣,只是我們眼裡的世界都不一樣了
有些事情有些看法,我都忘記了,身邊發生著大大小小的事情,重新讓我看一遍想一遍,
三月尾,"生命死神"為我帶來了一個很大的轉化,那個機緣我迎接了,至今我不夠膽說我pass咗,但是我是滿意自己的勇氣和堅定.我終於看清了自己對感情關係的恐懼,對結婚戒指的恐懼,好開心~
若你問我,我可以答:我當年是十分愛他,也十分願意嫁出去,所以最初戒指我是收下,但他自己loop住了在自己的世界裡,年輕的我只懂"一走了之".所以即使我一直拒絕承認那一份被抑壓的震撼,我必需說出,我沒有白過那一年半....知道十年多後的他,還是loop住相同的問題,我想action都是只有一個,對於本來痛苦的他,我當年只是那個痛苦的催化劑,讓他在痛苦的角色裡"享受"著~
在這裡祝福他,也希望他這次聽得入耳.

當人通咗,厠所的馬桶漏水今天處理好,連帶本來十分不去水的浴缸,今天突然暢通了...good sign~

caption:學生送我日本7色香,她只拿了6色給我試,她說顏色都好象差不多...哈...今天試了綠色,好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