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激進的我學會忍耐



老天給我的"功課"又真的是太intensive了吧?!
還是我處理著的課題去到一個咁需要intensive的狀況呢~~~
我只是想向海大叫:"救命啊~"

土星和天王星對相著....好辛苦啊...它們在我的AC和DC徘徊著...仲有成年呀,真係,好在b107之旅開展咗,又真係幫到手啊!~
因為生命的突變,身邊多了個好朋友....她的生命力很強,也很光亮....很久沒有見到這樣的"光",她倔強,堅強,硬頸,但同時也有生命的溫柔,整體黎講....佢呢d質素係我好怕的 :p
但那天,我鼓起了勇氣,把她擁抱著.....

炸彈人學生同樣擁有著對生命的炸力,所以一直我保持著特定的空間
她擁有著過人的洞察力,同時思考敏捷(所以好快jump to concluion)
今天她帶來了一些話題和我"討論",我聽完後,我真的忍不住叫她"不如你殺死我好了~~",然後大家一起大笑...

好激進,激進的能量去到頂點....想起94年和友人為了相同的議題討論...因為"她"是當時人,"她"聽不入耳,2001年,我們再遇,不久又遇著相同的主題再討論....,2004年,我再次跟"她"傾多一次....最後我放棄...
當然,我估不到,這是一個"病症候群",會傳染得很快...這個病有分"知識性xxx病"及"非知識性xxx病",分別在於徵狀不同而矣~
靜靜地點算著"患病"的人....我真的很難過...十分難過....難過得無法細述始末,我真的希望"看不到聽不見"的是我.
想起年輕時,問師傅:為什麼有缺憾的人要受這樣的痛苦啊?
師傅說:傻瓜,不是每個都痛苦的,他們世間緣未斷,必需要來一趟,但又擔心自己受不到誘惑,前功盡廢,所以寧願選擇聽不見看不到,只聽到自己的心和靈~

朋友讓另一個朋友轉告我說驚我鬧佢的選擇,心裡的話:"那是你的選擇,我不會鬧你,只要你知道自己為咩要咁樣選擇,講真,你咁既選擇,'跟我何幹?'寫在這裡,是希望有一天你明白我當日跟你說的每一句話的情義時,你知道我今天是"目送"你~"

人生每一個點都有"消失"著....活在當下,靜靜的看著....心很痛,但我寧願選擇沒有麻醉
謝謝每一個間接或直接把課題帶來的人類及靈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