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我的第一班彩油二階完成了


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我的第一班彩油二階就如此的完成了
這個月,同時在身邊發生了一些事,自己的內在也處理著積壓的東西及情緒

因為學生提出的問題,有時不得不先處理了,才能回到課本上,所以超時的問題自然會出現
很好的,就是每個學生也帶著耐性與包容
別人hea到一地都是的"能量"....浸到...讓我想起"哈爾移動城堡"裡的哈爾
透過這一次,我發現了我的身體一直在容忍我...哈哈...."住在身體"活在當下,擁抱生命....真好~

因為這是第一班二階,我送每人一本彩油的書,希望大家都還未買這書吧:)
好好的善用彩油給我們的一切

caption:二階會教到"聯合諮詢",隨手找到"兩個人的瓶子選擇"(聲明:這不是客人的諮詢,是白老鼠~),原來現在發生的都在當日映照了出來....一邊跟學生解說著,我一邊不得不驚歎,兩個人一起携手成長,互相支持及醒悟的重要.....(btw,我是會提供聯合諮詢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