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黏黏的糖不甩


今天下午做了一個按摩的case study後,和我的他去逛一下吃個飯
因為今天可以早點吃,也就可以逛完再去吃糖水
很久沒有吃糖不甩
我鍾愛糖不甩
並不是因為它的味道
因為小時候,爺爺愛吃,祖母便教懂我如何弄爺爺口味的糖不甩

從小我便知道祖母愛爺爺多一點
在祖母過身前,我便親眼看到祖母很氣爺爺,爺爺只需在她耳邊說幾句話,祖母便忘掉了她氣憤了整整半年的事
兩個靈魂要遇上多少世才能成為親密朋友?
兩個靈魂要遇上多少世才能成為親密愛人?
能成為"夫妻"共枕眠,也是x世的相遇

想說:
我們在做什麼,身邊的人未必完全懂得
就像一個金像奬的導演,他的妻子真的懂得他老公在堅持什麼藝術嗎?
若果能遇上一個既是知心友又是伴侶的,我想是每一個人都夢昧以求的事
但未能遇上時....什麼是重要的?
我想
是你有多懂得對方的脾性,你有多信任他/她會不會做某些事
理解/懂得/體諒....這些比完全懂得你的工作是什麼來得重要....若果....伴侶連你的人品/德性也不懂時,只能歎息而目送....當然,自己走都得~

今夜....我很想念我的祖父母,願他們在彼岸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路過...很有同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