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五月彩油學生聚會(course no: 2062)


今日轉了個方法做諮詢技巧的gathering
先拿了一個同學貢獻的case study
然後左右兩枱各五人,各枱叫出四個號碼,做一個group consultation,由另一桌的同學"講下",我再補充
效果幾好

今天最後的諮詢談及b73(gold/clear)
嘿嘿....回家看到明天開始擦的瓶子...哎吔...是b14(clear/gold)
然後我o的起心肝傳了一個電郵,拒絕了本來答應了的一件義務事情,因為我總算懂得為什麼擱在眼前三天,我還是無法hurhur聲做好它,平日這個量數,我應該三天做好的了....讓托我做此事的朋友失望,真的十分抱歉呢~
傳出了電郵,心中很難過,因為自己答應在先,但看看支b14的金色,像突然明亮了,想起聚會時提及黃色除了代表恐懼和焦慮外,也代表了勇氣,我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困難而不用藉口去推搪,如此,我覺得感受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