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彩油二階第三個星期



因為第二個星期的intense,會讓第三個星期顯得輕鬆
這星期的靈數與彩油+水晶與彩油+星座與彩油....很有趣
用了比上一回輕鬆的方法教,似乎大家都容易接受一點,又或者,我之前係gathering教了一部分
我已經在想,點樣寫"教學報告"啦....係呀,若果我要讀導師三階,就要寫二階的教學報告呢~

呢班的同學鍾意調下位黎坐,同埋會食d飽肚的零食架喎....一罐曲奇消化了...(最後的我食埋 :p )

我係度諗,若果我唔係7號人,又唔係個北交點係第九宮人馬座,我還有這份堅持和毅力讀彩油嗎?
真的不知道呢
我這幾天邊做按摩功課邊回顧了一下
真的要感謝生命把彩油帶來我生命,讓我成長至現在的樣子
也希望我能把彩油美麗之處帶給你們瞭解

caption:
(上)彩油諮詢可以加入靈數,這個例子,還加入了隱藏瓶+隱藏色及5level的字眼解讀
(下)彩油與星座(今次沒有展示彩油的塔羅,因為focus咗係星座與神話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