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有貓相伴的study group




剛好讀到"神經系統",小o同學又係喎....呀~咁就一齊讀
去了"o"家吃吃喝喝,打擾一下"o"媽媽....哇哈...

昨晚和阿貓黑妹玩了一陣才溫習,夜麻麻我又有小o煮粉絲我吃...呵呵...仲有阿貓坐係一邊陪我們讀書
係我們溫了"一天"後,黑妹也來加入溫習的團隊~
這次和黑妹做了朋友,她"lam"我的頭髮幫我整理....哈哈....今早起來發現她睡在我旁...

阿貓終於嬲完了,我想是因為昨晚係"o"家溫書過夜,今午起來時他還是見住我係度....昨晚睡在我旁的椅,今天抱著我來訓....離開"o"家時,他也肯錫錫鼻跟我說再見....
當然,對住兩隻長毛貓,我不停地打乞次和眼也紅了,面也敏感起來....哇哈哈

向"腺體系統"和"血液及淋巴系統"進發~

caption:
(上)昨晚遠處伴我們溫習的亞貓
(中)今天抱著我的亞貓
(下)黑妹在今晚忍不住跳上枱面加入溫習的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