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又是另一個711


又一年
我想說,今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這種快樂,不是只期待被愛的快樂,也不是"乞求不要拒絕和遺棄我"的被愛的快樂
這種快樂,貼切一點說,就是因為活著而快樂,因為能從心而笑出來的快樂
這種快樂,只是單純地,活在生命節奏裡,有生活,有情緒起伏的快樂

謝謝這一年上天的眷顧
謝謝上天送了小o這個彈跳跳的o來,陪了我一些無聊的日子充滿歡樂
謝謝上天終於安排了一個著重承諾,又懂呵護我的他來,讓我的心能重新相信
謝謝上天讓我有機會,再愛上我媽媽
謝謝上天讓我有能力考順爸爸
yo~
希望下年我的"獨立日"仍然健康,幸福~

caption:今晚o和我去了吃午夜"一壽司"....依家好飽~

題外話:
回顧過去幾年的711在幹什麼....看到07年呢篇....仲有"習慣"呢篇.....我知道,自己真的盡力去愛一個"要保持距離"的男人
hey,你真的要幸福呀~

1 則留言:

Circle O 說...

你咁講~我會面紅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