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很愛我的b11




靜修期前向英國彩油公司訂多了一轉貨
一支pack在中央的b11...散了
我居然多訂了5支b11的塑膠瓶裝
再發現在櫃裡的b25,我的出生瓶自行爆破了.....
同一天,我收到我媽的來信,"屋企人"的來電

搽著b89,人off咗兩天centre,不停向左傾,上天送了一個"正骨"的師傅出現,送了我一個小小的按....痛了一下,右手的氣便通了
噢...好了好了,那我開支b11的塑膠瓶用好了.... (>_<)"

回家回想了很久,為什麼我的右手手臂肌肉向外扭了....躺在床上才驚覺,我是"伸"起右手向上側訓的.....而左邊側訓時,係抱住張被,所以左邊沒有呢個問題....哎吔,呢個動作係我是bb的時候已經係咁訓的了(有相見過)....要調校下這個睡姿先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