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水瓶月圓裡的永恆


今天幫小O,她替貓們沖涼,我負責吹乾毛
雖然我還有一星期才開展今年的靜修期,但是從昨晚開始我們傾計分享了一些舊事/新事/一些想法....一些需要深思的課題開展了
有時,我們為了證明一些什麼,而去做一些什麼
例如,我為了證明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價值,我們"做D野出黎"去比人讚好;或者為了證明自己愛對方,所以去做些什麼的....
當然,我都會做的這種傻事,例如為了證明我當你係朋友,所以會做某些東西/不會做某些東西;為了人地說一些話而咕嚕....

講真,活了這些年,我只懂學會聆聽自己,平衡當中利弊後選擇一個決定去做,像那天我跟某人說: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的選擇,只有在那刻最好的選擇,當那刻過去後,事情/記憶便存在係"永恆"裡.

caption:偶然在朋友的朋友的FB裡看到他POST的相片,很吸引,便在昨天下課後拉了愛吃的小O去吃,好味道,謝謝大地之母養出了味美的食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