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和貓沖涼




去小o家打搞,為了和貓們沖涼
入屋不久便眼痕,接著開始鼻痕及打乞次...哈哈....訓之前便眼痛了...噢~
不過我都算不太差的了,我媽連摸也不能摸貓的啊~
朋友都問我,之前我如何和亞貓生活了接近兩年...哈哈....首先是分房訓,然後就是隔天吸塵和每兩個月沖一次涼...還有每個月把貓砂完全換掉....

黑妹和我熟了很多,她會叫我啦,又會幫我"梳毛",我在睡在地下時,舔我前面的流海....哈哈....仲坐係我旁邊"保護"呼呼大睡的我~~
亞貓大爺就知道我要距離,坐係附近的櫈上陪我訓....
今次記得和長大了一倍的eggegg影相....

沒有影吹毛時的相,因為我們係四隻手一齊梳及吹毛中....沒有多餘的手去影lu~~

caption:
(上)阿貓呆了
(中)黑妹在沖水時不停企圖係關了的門走出去
(下)eggegg聽我同佢講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