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水瓶月圓的決定


我有一支b89的膠瓶裝,hea咗係深山都應該有五六年...搽了不夠一半,初初能夠比到些能量我,後來卻讓我感受到身體的痛楚,那時我還未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所以放棄了支小小瓶~

回深山一趟
回到自己的心存放的地方
看到這瓶...決定把它倒埋入現在用緊的b89裡,一起用~

還記得學mrt時,老師carlton說過:bb喜歡舒服,抗拒痛苦...
從這個方向,我們為什麼會looping(重覆不停地)也是因為沒有改變,最差都是現在,而且,橫掂我都習慣了現在的狀況,為咩又要好辛苦咁,又再改變...
這種感受,會存在係我們的工作,感情等等....即使明明已經十分討厭身邊"果件野"都好,還是跟自己說:"算啦,分手咁麻煩"

似乎我們也忘記了,瓶頸過後,又一片天地.....
我搽b89令身體在調整了,今天開始不那麼痛了,現在餘下的是肩背的酸軟而矣....身體告訴我需要多一點伸展的動作及運動!!

上星期日一個好朋友結婚了,因為教書而無法出席她特別的婚禮,真的十分可惜~
但看到她朋友post了她的相片,看到她幸福地笑著,真好 :)
我想,我們對上一天吃晚飯+世貿coffee是年半之前的事了吧.....生活裡,快樂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