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careless....acceptance


其實,我唔係唔鍾意粉紅色,只係消化唔到過份的粉紅色...那些幻想/童話故事/期望/完美/太甜....(我想是我的童話故事裡,出現了些問題:那個人魚公主啞了後,那個白痴的男生居然相信另一個女人的說話,而不相信自己的心;另一個故事是格林童話裡的九隻天鵝,妹妹為了讓九個哥哥回復人身,不能說話,只能編織衫替他們解咒,娶她那個國王又是另一個沒良心的白痴.....為什麼不能用心去明白自己愛的人會做/不會做一些事情,而相信別人說的話??)
在別人身上,就覺得很好的,尤其是那些好靚的少女身上
可是,雖然我沒有選到粉紅色的瓶子,但靈數上/72天使裡,粉紅色總是"黏"實我唔放 >_<"

用了15天去使用這個B11 clear/pink的平衡瓶
期間,我不停地倒瀉野/跌野/整爛野,雙腳好腫好痛
腳腫和痛我解決的方法係按摩和浸浴,而另外的東西,我則選擇了接受,執返佢/抺乾淨佢咁囉....爛咗,就掉咗佢
想起很小的小時候,我已經是一個十分小心的小朋友,很少搞錯野...或者正確點說:不容許自己做錯野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做法背後的動機是:知道自己很容易自責,不想別人推了責任在我身上然後自己發狂(或說:給自己藉口發狂)
很好笑
因為
我終於懂得,其實無論我有沒有做錯,別人要認為錯的是我,那,在那個人心裡,錯的就是我

我終於進一步明白b11和b89的關連....那張strength的回歸旅程....真不錯 :)

caption:把轉化瓶用到最後兩天,它變回了原本的顏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