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與精油對話step1



因為小o這篇blog,我學習和精油溝通
過去7天,我每晚抽一支精油,嗅它的味,滴在手板上感受油的能量,輕揉後與體溫結合的味道

第一天: 馬鬱蘭 marjoram --味道很搶鼻,但嗅後有一種鼻酸酸然後想哭的安撫感覺,那夜睡得很甜
第二天: 安息香 benzoin --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醫生診所裡的糖,有一種不能言喻的治療感覺,結合體溫後味道很甜
第三天: 依蘭依蘭 ylang ylang --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糖果,很愉快和聽到歡樂的笑聲(翌日上課,發現deep magenta的pomander裡有ylang ylang呢!!)
第四天: 佛手柑 bergamot --味道很好,很歡喜,也讓我流出窩心的淚水,這是快樂的味道
第五天: 乳香 frankincense --味道直達心輪,在胸口的悶氣散掉了,那天聽著朋友說生命的痛苦,我感受到乳香給我的額外保護
第六天: 沒藥 myrrh --味道很藥,能量在喉嚨打轉
第七天: 廣藿香 patchouli --中藥店的味道,我想,應該有一隻中藥係它來的....似保濟丸,能量到達胃部,結合體溫後,感覺很沉實,能量到腳板底

經過這7天,我感受到身體的能量回復過來,又剛巧我完成了彩油瓶子b11
這個歷程,讓我學會了自己的心在人生的轉變中在動盪,在抗拒,在無奈地接受,否認自己的憤怒,那種對自己的恨可以燃燒掉一個宇宙,在生命裡有點意志消沉的日子,只用理性安撫了她,而沒有保護脆弱的部分,讓她懂得每個生命的旅程也有她的目的地,現階段需要處理的,是把精神和肉體好好的連結在一起,給她們寧靜.
就像小鳥飛翔時,信任自己的雙翼
忘了說:依蘭依蘭讓我們學習"仁慈",而這"是覺知自己的行為,反應出我對待這個世界和對待自己的方式".

今天醒來,開始使用彩油瓶子b89,原本計劃這是b107旅程的最後一站,但今天決定,在後面加上瓶子b17(再擦一支)及b8,以完成b107的旅程,我感覺這樣完整一點~
B107-->17/95-->14/92-->11/89-->17 (1+7=8)
都忘了,這是和8(anubis)有關啦....咪又係"死神"囉....我諗,我真係要坐下來靜靜地看畢"wings of desire"的DVD啦!!(這是1987年的德國導演的電影)

2 則留言:

Jess 說...

就像小鳥飛翔時,信任自己的雙翼-->Like, 好詩意的情景啊~

那個B8, 有芝麻@.@

小巫 說...

係~我就係鍾意佢有塵...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