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mandala cards workshop part 1




某天收到Ki Lin的newletter,知道他會教一副"曼陀羅咭"(mandala cards by Alexandra Yung),看到咭的圖案....被吸引了....看看日期,哎吔,在我每星期只有一天假期的"靜修期"裡的合約工作階段呢....
咕嚕了幾天,抽了一隻塔羅....然後,就沒有再理會件事情,突然間在fb看到jennie的名出現....便留言在她的wall問一問,她說還欠一個參與者....啊....心裡在想,要是能遲點上班就好了,但心裡其實是知道星期四會是上班日...那只好follow the flow....那知第一天返工後,知道手頭上工作還未算很多,可以改一天的放假天....真好~

由昨晚寫那篇很長很長的blog開始,已經是一個process....
在Alexandra的香港辦公室上課,很喜歡那裡的感覺,會議室裡的天花與牆是深紫色和深藍綠色....今天我穿了這兩個色在身上 :p
那裡有一篇她畫的畫,是b83的顏色組合
Ki Lin開始介紹時,時鐘是12:38,我們共有8個人...今天是2010年8月8日...很有趣....最後,我們是在6:08完成part 1....期待著part 2....在這之前,我會多加與這副很特別的牌連系~

今天的能量很強
整個工作坊的能量不停地在變動中
我的能量由頭下降至心輪
思考停止了,感覺強烈了
大家分享在牌裡看到的....Ki Lin再說一些關於牌的message....突然,有些昨晚不明白的,理解了....

我們只看到我們相信的
我們無法治療別人的問題,但能幫助別人看到及懂得問題
我們看到一個怎麼樣的世界,遇上怎麼樣的人,其實是在反映著自己內在相信的....直至我們處理了自己的,我們開始看到"dark & light",而我們站在當中成為了觀察者,再沒有情感上的黏黏
人生裡,有些人出現,有些人消失....大家在對方的生命舞台上擔當一個角色,角色完成了職務,便可以鞠躬下台去~

第一個給我試做reading的是小O

caption:
(上)lift門一開看到的
(中)3張牌的reading(自己的)
(下)5張牌的reading(自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