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all about trust


這幾天抽mandala card都係抽到trust
今天放假,一早就約好小o按摩和按面....我的腳腫到不得了,肩痛到不能...面...污糟到....嘩~
抽到呢三個...花....噢...
想著前兩天休克時心口翳悶感覺,抽到了rose
想著十分腫痛的小腿,抽到了jasmine
想著痛著的肩背,抽到了ylang ylang
小o做reading時,我都聽入心裡,回到家裡什麼也忘了,只記得:trust

我想,是因為飯前在樓梯摔了一交的原故....
那一秒,看著自己的面與梯級只有幾寸,彷彿被托著,我便"跪了係度",手拍在另一級樓梯,扭到了兩隻手指
突然間的失平衡,身邊兩個人也來不及反應....
事後,想起每一個片斷都是很清晰的
我想是因為剛按完腳,能量回歸未習慣,腳未有足夠的力去支撐整個人...踏個空,便倒了下來....那刻雖然和地下那麼接近,但我相信自己的守護靈,就係咁,有被托一托的感覺後,我再跣一跣,右手按地面,拉到了兩隻手指,便逃過了鼻直接撞到樓梯"爆缸"...
坐下來吃飯時,想起小學的時候,為了摘一片樹葉夾在書裡,踏個空,從一個超過一米高的花圃"膊"倒下來....那刻又是有一種被托一托的感覺,安全著陸...起來,拍一拍自己,像沒有事....
今天小o替我按背時,lower back在痛,都想起這件事....想起,那時爸爸說,每個人也有守護靈在身邊...

似乎每年的九月至十一月及二月至四月是最難過的日子
今天的經歷,我知道,我又要回到"信任生命"的軌道
那些會發生的,我能做的,就是坐著觀察著....不必期待,只需信任,應當發生的適合時機就會發生,這就是生命的節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