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本來


想寫點什麼
但面對工作上的一些東西
無言以對
連爆炸的力也沒有
是我的寛容度大了?
我諗唔係.....我覺得自己在靜觀著,究竟破爛的...可以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我還是有standard的,below stardard的就是below stardard,不是我不給與機會,而是實實在在的...就如1cm就是1cm咁簡單....爭拗也無謂
當然,我最驚訝的,是可以接受below stardard的人們....而最後,這些人們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是回來做我需要及應該要做的事....我,只能盡量對事唔對人~


靜待著
契機的來臨....

發生的事,是一個契機....要心靜下來,才看到上天的旨引......重點不在於事情如何發生,為什麼發生,重點在於.....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可以引領我到正確的方向~
祝福每個被困擾著的你們....加油啊~一個月,很快便會過....我們,會做得很好,對得住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