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改變生活習慣




遇上一張形狀適合我的沙發,它...居然還30% off....不討厭的pattern,考慮了兩星期多,最終決定買它回家.今年的OT錢絕對比得起這沙發 :p
先要讚讚送貨的師傅,禮貌很好而且很細心,又準時...真的買東西的價錢是包服務費的!!

把用了4年多的餐桌拆散,它見證了4年多的故事,這枱在舊居時是工作枱呢~....昨晚把它拆散時,耳邊又再響起你的聲音:"你有咩唔識既呢?我冇野可以幫你架喎..."那時我們剛搬入這裡
其實,你識既野咪係我唔識既野囉...不過若你需要一個果type女人,你選我就選錯了....btw,我懂的東西其實都不太難

坐著,望著家裡其他的傢俬,搬過來添置的床和門口的穿鞋坐的架....都是為你而設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喜歡高調只需要你心裡懂得;這樣的傾向,讓我總是要求身邊的伴侶,懂得我的心,所以當你心裡不懂得我對你的愛....這是最讓我難過的事
婚姻是整個世界的認同,我總算懂得從小我不必結婚的理念,在於我不必獲得整個世界的認同的態度....能安住在伴侶的心裡,生死也相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