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猶豫是我的一部分


對,我是一個很猶豫的人,好聽點便是"三思而後行"
想換銀包已經一段時間,但遇不到合心水的,因為我有money clip不必放錢錢入銀包,所以很難找到合適的
當然,一直都是隨緣,甚至舊的那個,都是剛巧有一次行街在無印見到合適

前陣子,閒逛時,看到這個porter,有黑色和墨緣色....咕嚕了,因為價錢
hea著....上星期自己閒著等朋友吃飯時,再去看一下,忍不住叫sells哥哥拿來看看....他說,現在全線只餘下墨綠色...我再hea低,因為舊的銀包已經是墨綠色啦,買樣子差不多都算,連顏色都一樣,不是太過了吧??雖然舊的都開始爛....
如此這般的猶豫著...哇哈哈

今天收到了沙發,執好了屋,出街吃點...便往tst加連威老道走一趟,07年去買袋那間porter專門店已結業/搬走...行過熟悉的紅綠燈,我決定去cwb買下這個銀包!!
因為換銀包時,看到器官捐贈卡,把一些後事交待給好友知道....我沒有兄弟姐妹,總要找個朋友知道我有事時點樣算既~

新的一個階段又再展開了!!剛好,今天立冬~~

ps銀包是用爸爸給我的獎學金來買的呢,他以為我今年才"degree" top-up畢業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