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13C & 909的annual dinner




拉了小o陪我去逛,找找聖誕小禮物給bf...到最後還是買之前看到的一件東東(當然一個月前看中那東東買晒後....呢個係第二首選呢)
在亂逛之時,比我遇上了一對我好想好想有的顏色的new balance啊.....另一對係深紫+黑的,但係有銀色配埋落去,我就選了這對紫紅+黑了!!

逛完去了吃,才知道小o從來沒有吃過很好吃的峰壽司
我看到了有梅酒,細細支,不太貴....問她有沒有興趣一起飲
她說好
那...這一餐變了我們的annual dinner

感謝上天給我飲食
感謝上天給我智慧
感謝上天給我幾個與我很不同的好朋友,從他/她們身上我看到我沒有的質素和真善美
感謝上天給我遇到不同的醫師,讓我有病時知道身體在投訴什麼和如何善待她
感謝上天給我的好友做香薰按摩,讓我安心地把身體交托給她
希望善良的人都有福報
希望小貓和黑妹一齊肥
希望小o能夠幫到更多唔識點錫自己身體的朋友/客人
同埋....前幾天學生serina給我一個白蘭花的cream,用了幾天....嘩....很有效,同埋塊面好好,仲不知不覺的處理咗我的一些情緒東東喎...所以,也希望她的客人愈來愈多....呵呵呵~~佢的潤唇膏要勁推添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