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死馬難推


今天收到的daily tarot裡說到:"I can't move forward by beating a dead horse. It's the last word so put a period on it and move on. I am empowered by truth and consequences and my virtue is liberation or release from suffering, uncertainty or victimhood." ----->>我們在生活裡遇到的事和人,總有不少的理由和藉口給我們把自己放在一個受害者的角色....一句"一日最衰都係你"或者"我接受唔到囉"...便把自己放在一個情緒困擾裡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一個白痴...想來想去想一大堆,有些想得通當然是好,想不通也要迫自己想通它....但是馬都死掉了,任何如何鞭打它也不會再向前行
有時很難過,有時太難過,把別人的責任都扛在肩上...只是自己偷偷的辛苦....同時也暗暗罵那些要我辛苦的王八蛋....好可惜,最後發現讓自己辛苦的王八蛋是自己耶....哇哈哈~~
如此,又如何說"愛惜自己"呢??

活了這麼多年,才真正懂得尊重自己的心和直覺,當自己感到不太喜歡那個人/覺得不能很快地把那個人放入自己的生活圈的話,就不必批評自己....因為,最後總是證明了,那些人根本是偽善(對不起容我言詞強烈)
我在fb只block過一個人,因為那個人一邊笑著對我說話,又話沖咖啡比你飲又話好掛住你,一邊在fb鬧我,然後再在唔關佢事的情況下為"別人"抱不平....我真想說"你知個鬼?比人騙咗你都未知丫"...更好笑的係,呢個人認為我應該對佢笑同佢打招呼,覺得我block佢係我唔啱.....其實,真係好好笑....最後,我係想講:我當年block佢係因為佢令我好困擾囉.....有d野,你唔明我冇責任講到你明,我選擇唔同你做朋友唔係因為你唔係一個好人,而係....我同你溝通唔到囉
最重要係,我個人慢熱謹慎.....是沒有問題的

caption:這個香碟好靚,而且也很平....單買唔駛港紙$30,當然郵費另計啦....若想見真身,我放咗係13c用,若想擁有,下次我訂精油時幫你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