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粉紅色的心


學生拿來了一袋東東給我,看看我用不用得著,我拿著這粒心型的肥皂....愛上了...迷上了那bb味,細看盒上寫 >_<" 是bb用的肥皂
這麼大個心,那裡會捨得在浴室看著它變得怪怪的...走了樣??還是先放它在櫃桶裡,讓衣服添上它的香味

粉紅色,雖然不是我迷戀的顏色,但我卻想不起何時開始我有點"受不了"它
這些日子過來,我終於懂得了...嗯...我是不喜歡用粉紅色去包裝的"愛",美為其名愛你,但是卻是用"方法"去控制你苛索你的愛,根本就沒有全然地接受/接納,互相尊重地好好相處....怪不得,粉紅色系的人當中,有些我好喜歡親近,有些我卻有點不知放他在那裡.....

能再看到粉紅色的善....真好...感恩
真的謝謝送來這大心心的學生,我雙手托著它時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從心底而來....從你身上我看到粉紅色的優美,你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