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倒塞與流通


與初中的最尊敬老師重新聯絡上,心生歡喜...過了這些年,有些老師是我會記掛著(雖然不會做些什麼),這個老師是其中一個,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居然是我家中女人的中學老師(他入中大讀前的事)....其次,是我的老師為人正直,有趣...給我一種中通外直的竹的氣質感
因為一個舊友搬了屋,她在家樓下撞到了這位老師,而老師著她問候我,我心裡感到很感動和被寵,我覺得要和老師聯絡啦....這兩天來來回回數個電郵,很是快樂!!
老師嘛,還是老樣子啦...總是一言刺中我的"要害"....哈哈~~傳了一張近照給他,他說:你真的和以往沒有什麼改變,就是大腿粗了點....哈哈!!我便想ing....我小時候的大腿沒有這麼粗的嗎?為什麼我沒有這個記憶 :p
小時候,某天,中文課....老師在講書,我呆著...感到很無聊,把圖書館借來的書在櫃桶裡翻來看著....太入神之故,老師走近站在我旁時,我才聽到他的聲音很近,仰頭才發現他看著我,他說:高明愛同學,你在看什麼書呢?我只好翻開封面給他看....那知他臉色一沉說:若果你再繼續看這個岑凱倫的書,便不要告訴別人你是我的學生....說罷,他繼續教書.
後來問他為什麼,他說還有很多書可以看,為什麼要看她的?!而那本岑凱倫的幸福花便成為了我唯一看過她的書,而也開展了我看非愛情小說的日子...

今天和好友相聚一天
說起,小時候我們看的書,其實真的會影響人格的形成
我小學時,看金庸看福爾摩斯
到中學時,看亦舒看李碧華和魯迅

在搽著b63之時,想著想著,把家裡支b10拿來使用
這瓶,我替一個舊朋友用來按摩,只用了六分一支,當時的intention是把我欠他的都用彩油的愛與光回饋,十分對不起....不需要三個月,我便發覺原來是他用謊言掩飾和隱瞞很多事情....怪不得,我從來無法相信他
果然,記憶是選擇性的,我都忘了當年他待我的不好及謊言
呆在家裡六分五支的b10....看著它,我想是時候做一個完結,把倒塞的疏通疏通

晚上和好友有目的地逛了一下,那知路經一店,我們一同走入去逛....給我買到了一件喜歡的Tee,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