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你們的愛護


今天學生送來了tea給在工作室執拾著的我....同時,她送來了自制的杏仁茶(btw,好好味,而且之前野豬醫師也叫我飲些杏仁....真好)
這些年來,十分十分的感謝大家對我的眷顧和愛護,每一份心意我是懂得的
大家和我分享好用的,好吃的etc,我也很感激,只是我這個人有一份習慣執著與堅持使用習慣使用的東西,所以有時面對新事物時,有點無所適從....而且,也真的不想大家用額外的金錢買東西給我...
當然,對於大小禮物無論我有用或沒有使用,我真心的感謝寵愛
同時,也感謝你們對我的討厭和躲起來咕嚕我的"不是",因為這些最後來到我的耳邊,讓我有很大的動力去處理自己的冒失和大意,謝謝你們帶來的每一個"課題"

感謝大地之母眷顧著我們每一個人 :)
2011年每天也好好的看守著我們的心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