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彩油與卡巴拉72天使課--我的守護天使



昨晚看了幾頁書才去睡
躺在床上半入睡狀態下突然想起...立刻按著床頭的itouch記下幾句話在fb share出去:"突然想起2011.1.1 11:00是上課的時間,11號瓶延續到66瓶,善用紫色治療粉紅的課題,而98瓶回應著由粉紅到珊瑚,終於明白什麼是分離是為了更珍惜下次相聚,那智慧是用來體諒別人而讓自己不再怪責別人遺棄自己。阿門"

其實,是因為我看的那幾頁書討論到的課題,讓我重新感受一段感情關係,同時也重新感受"關係"
我還是同意哲學輔導老師Dr Wan的推論:其實生命係冇意義,只係我地自己賦與它意義;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樣野叫做"關係",而只有你待我的態度和我待你的態度....
所以,在一段我們所謂的"關係"裡面,實在地只有"我"這個個體在loop住一些情緒,然後以為自己同對方"有關係",真的"親愛的,外面沒有人,只有你自己"--->這句話,並不是要指出你的孤獨,而是指出只有你自己在批判你自己和自己作對

今天一個遲到的同學成為第一個舉手做示範諮詢的接受者,她的heart angel是B25...她分享的,上官老師說的,讓我心在不停地振動....B25是我的生命數字啊!!
在課堂裡,我居然成為了第一個流淚的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唱起天使的名(也忘了唱那一個...還是唱完所有天使名後的事...)我感動滿滿,內心有一種不能言喻的充滿,有愛有光也有在船上的輕擺的感覺....
真的超感謝上天把上官老師送來香港,教這個班....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參與的班
看著自己的守護天使Anauel B54,我就在想,我認自己的"面臉色",但是嘛,我有那麼多苦痛承受過嗎?那裡來這麼多透明....嗯....
但是,到現在,我的眼淚還是不能受控的情況下,似乎是有些透明的課題我一直沒有留意到了吧 :p
在生命樹裡,這個天使嘛,居然係住在Malkuth喎....B98都係住係呢個圓圈度架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