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彩油與卡巴拉72天使課--我的心天使


昨天上官老師提到:誰是天使?什麼是天使?....
今天,晨早便有一個方向: 呼喚,邀請,最後是變成,我們找到"天使"的瓶子,看到我們也有這些色彩的能量,然後慢慢的接受這個色彩能量給我們的支持.最後,我們便是那個天使的色彩能量

今天有跳舞和唱歌
不過,不是大家想象那種跳舞啊,只是活動一下我們的肉體,午飯時,和老師談起,我們有多接納自己的身體,是否願意展現身體的特質,其實也是代表我們有多接納自己原本的模樣.
想起初初學習彩油時,sarovara帶我班裡的6個人活動一下身體(跳舞),我就胡亂的擺動我的雙手....到今天我可以自由活動身體而覺得很好玩....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覺察

班裡有數個同學是沒有上過任何彩油的課程,所以帶來了很多新和有趣的能量
今天也分了group,看了每個人今天選的4個瓶子+3個天使瓶之間的互動,這是一個很有趣的reading.
輪到看我的瓶子時,放了它們出來,覺得很可愛....嗯...我真的覺得這7瓶很可愛呀~~
然後有一個同學說,她覺得全透明這個瓶子像"孖蒸"那樣,當透明的孖蒸倒在紅色的火上面,就像一個助燃的力量.....啊!!很喜歡這個比喻...然後,她繼續說:但是若果這個透明只是水的話,就會淋熄這團火(又真的,我這個人遇上情緒氾濫時,人生的動力都全消失了 :p )
turquoise質素的人真的很creative,日後做諮詢時,有機會我一定會借用這個比喻呢!~

3個天使瓶裡,我最能夠接受守護天使,而透過早年使用B55,也處理了對紅色的憤怒,學懂了適當地處理能量.
上官老師問誰覺得自己未能完全感受/接受自己的天使時,有4個同學先後舉起手來
接著便有同學主動出來,唱頌著她(們)的天使名稱,在場的同學也默默地支持著整個調頻和治療的過程
聽著同學們唱頌天使的名字,心裡跟著唱,很溫暖,看著能量的轉變,看著大家的面色也變得明亮起來
不知道其中一個同學有沒有留意,自己的面色紅潤起來,我看到她眼裡有閃閃的光
當一個人,願意打開自己的心窗,接受自己的本質,不給與那些本質批判,全然的接納....就是這個明亮的光芒~

最後,上官老師帶我們唱歌,嘩哈哈.....好似平時我自己在家亂唱歌那樣(嗯~因為是希伯來文嘛,對我來說就是發音啦,嘻嘻~)
所以我好開心呀
放學前一首歌,我們還唱二部,我只專心地唱(因為我是二部的一部份,一不專心便會跟了一部的節奏)唱完時,老師說她帶這麼多班,我們唱得最好聽,我說:"因為香港的學生有音樂天份啦~~"

caption:我今天選的瓶子與我的3位天使....以後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做諮詢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