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彩油與卡巴拉72天使課--我的心天使2




昨天整天也無法記實B55這個心天使的名字 >_<"
今早一醒來,就記起他了....

我們的內在小孩如何相信有更大的力量會把負面的轉化,再從淚水釋放出來,然後卡住的也被解放呢?
上官老師說:"孩子,你是安全的~"
那一刻,身邊的感覺很不同,真的覺得自己好安全那樣....
內在的小孩,遇到錯折或受到障礙,慢慢會演化成不安的情緒,有時像"杯弓蛇影"那樣,會把幻想的東西讓自己恐懼一番,恐懼也是因為沒有看到真相而產生的;若果,內在小孩得到了勇氣,愛的感覺和得到溫暖,慢慢便會發現其實是自己的陰影在自己背後跟著自己,幻想,被心正視了,內在小孩便再沒有那些不必要的恐懼.

都忘了是何時,拿著心天使瓶時,"baba"聲咁流眼淚....那一份"我懂得"的感覺....被懂了...真好~

生命,若果我們小比留意的話,隨時也可以發生轉變
今天,我選擇了一個小組的3個同學,而她們呢,又選擇了我是第一個分享自己的瓶子感受
拿了瓶子出來,她們便不停地說了其他東西,每次我講"喂,番黎好喎",轉頭又走咗... >_<""
然後,我選擇了靜下來,聆聽自己這一刻的感覺,為什麼這個"情況"需要出現,被我覺察呢??
突然我說:"我明白啦~~",就在這一刻上官老師坐在我旁邊,雖然我不完全說出了內心的聲音,但是...她說的話,我都聽到在心裡....
午餐回來,我的底輪能量在咕嚕著,子宮脹起來的感覺,不是太好受,站又不是坐又不是,去洗手間又不是那回事....那我選擇臣服....一個字"等" (註:夜晚回到家,就開始不痛)

我懂得,當我有"被冒犯"的感覺時,我不會說話,只是會不自覺地把紅色的能量擴散開來...所以,當今天發現有同學在不知情底下,也沒有詢問我的情況下,拿了我安放在架上的瓶子時,因為那是"我"的瓶子,我有一種強烈被冒犯的感覺,特別是那個時候我的腹很痛....我靜了一靜,然後"試圖禮貌地"表示,書架上和角枱上的瓶子是我個人的瓶子,請大家不要拿去使用...(若有同學看到,希望明白我是對事~)不消一分鐘,這個被冒犯的感覺消失了....內在的小孩再次感到安全.

在擁抱Haaiah時,我突然看到一片紅色的水在蕩漾,在轉眼間化成了粉紅色的光....嘩~~從紅色裡孕育出來的粉紅色(我欠些嘩了出聲)
然後,又brabra聲流眼淚
接著的時間,上官老師叫我們拿自己的"智慧天使"出來時,我突然覺得它好美...好美....
卡住的能量,在釋放著....我終於等到從紅色裡而來的粉紅色,我喜歡這種粉紅色

老師,對的....能量不同了,要離開的,就讓它離開吧....那是93/94年的事,也發生在這種天氣,這段日子裡的傷痛....往後發生的也彷彿在呼喚著這部分的記憶,希望有一個被療癒的空間....十分十分感謝,有這個機會
我喜歡我的跑步舞,喜歡每個同學獲得那一份感動,喜歡用心的擁抱,互相支持的能量....還有在課堂裡的小趣事....明天....嗯....最後一天,但也將會是另一個開始~~

caption:
(上)今天的心天使Eyael
(中)我今天選的瓶子與我的心天使Haaiah
(下)改變主意,用畢A11後,便開始使用B108,把屬於我的瓶shake一sha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