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彩油與卡巴拉72天使課--我的智慧天使



當守護天使幫助我們發展及啟發心天使和智慧天使
我跟我的智慧天使未係好friend,昨晚入睡前就想很好的跟這個B61好好的相處相處

上官老師今天談到,我們很多時喜歡跟自己作對,用力推開和自己想像不一樣的東西,用力堅持,讓肉體與內在打仗,當我們放鬆後,雖然身體會倦及需要休息,但是新的感覺也會產生,我們也可以啟動內在的能量去保護自己,突破障礙和恐懼合作,內在的光便能更延伸,也可以超越時間的限制.
對啊...
我很多時候也會"和自己作對",怪不得昨天身體那麼倦

今天最後老師問誰想分享自己的四個瓶子和三個天使瓶子
沒有人...
我問我的內在星:"喂,你準備好未?"
它說:好
我便彈出來....坦誠地面對自己
baba聲咁流眼淚,很傷心的說著一些生命的課題....完了後,從07年底開始壓在心口上的痛,消失掉了....
似乎...在使用那17瓶之前,要先用今天選的瓶...老師一邊跟我談,一邊把瓶子放近我,我不知為什麼選擇了像個小朋友坐在度時的姿勢,而她剛好便能夠把瓶子放在我的雙腳之間....
今天晚上,我發現了我的能量能夠到腳,腳也開始容易一點溫和起來,這實在太好了 :)
謝謝大家能量上支持著整個過程

有同學因為家裡有點事,未能夠跟我們一起完成課堂,很可惜,希望不開心的事快點過渡就好了!!加油啊~~
課程完了,但是也是一個新的開始....等我訂了那隻CD回來,我搞搞同學聚會唱唱天使吧,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