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感受存在的節奏


除了看故事書,基本上我同一個時間在看幾本有趣的書,因為有時一些觀念是需要時間沉澱思考,然後再配合自己原本有的信念...那些是過時那些是不適合自己的....
其中一本叫"靈性煉金術"的,我是偶爾走上城邦書局又偶爾從書架上拿出來看,但裡面的一些想法,很震憾也很具思考性
至今3個月多,我終於看到最後一個章節....它說:真的沒有任何事要"做",除了要"存在"
這個"存在"的意思與"生存"不同,不是我們所認知的"係度"咁
一個十分當下的想法和做法....然後書裡也有好好的陳述關於這個講法的能量影響
有趣,有些概念和唐望的相似,但卻能用很簡單的文字表達出來....至少,我能夠想象到的 :P

今天本來要做的4件事,有2件改了日子,心血來潮去找"屋企人"
美為其名係拿茶葉給他,但實際是查看他可好....因為我不停的思起他,他又打過幾次電話來....嗯....有D野咁
最後,情況係....佢有唔舒服囉....今日的情況仲惡化咗,希望如醫生及他自己的推斷...吃了藥過兩日冇事,不過舊患嘛,還是要解決的....
能擁抱的真的要珍惜每一個擁抱的機會和感受當中的情誼

caption:擁抱過後,帶著擔心和思考的自己...走了去買了支英國氣息的豆奶,加熱加朱古力粉...飲掉...又一天!!明天會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