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是晚餐在風月堂COUNTER前才知道

今天和兩個老友見面,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因上星期整個星期睡覺的時段都不停的醒來,地沒有真正的休息,地震過後,四周也籬蔓著淡淡的氣氛....
今午,"屋企人"也來電,我跟他說昨晚教書中不方便接聽電話,他說:也沒有什麼,只是末日的氣息太強,心情很灰深,想你打個電話來講幾句而矣~

昨晚躺在床上才想到為什麼我倒轉了兩個瓶子的次序來用....在這段時間用B100,剛好讓我意識到過往沒有留意的事情和感受

這段時間,彩油的朋友可多用white pomander清理能量場;另外,"覺得地球好危險,想去第二個星球"的朋友,可多用red或deep red pomander;雙腳痛和凍的,開支薑精油+乳香精油的按摩油擦在雙腳和腳板底.
另外,如英國彩油學院校長Mike建議:多用white pomander,Seaweed bath,B1平衡瓶擦在頸背,還有星座生物鹽的藍色也有幫助過渡這段時間.

和兩個老友相聚後,有一種很親密很溫暖的感受....好想阿貓啊~~!!
其實,原來當我見到一個人好開心時,真係會有一種想衝埋去攬住佢的衝動...哈哈....突然間想起上官老師說,看到我和咖喱係高雄出現時,想衝埋來攬住我們.....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