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體驗人肉扭計骰


身體調整了一陣子,肌肉,能量和心理上都準備好....今天,終於到骨
真係既,循序漸進的好處
有些位置真係好痛,作為一個很受得痛的人,右邊肩位係最痛,要拿開正骨師的手,其他位置冷靜地叫下"哇哇哇哇哇"咁...就過咗.....,現在成個人的身體散發出酸酸的感覺,今晚早點訓先:)
又發現躲在身體裡的水份很多,按中了掣眼淚鼻水和汗水都流著...然後還有水蒸氣囉....真係呢....究竟,我仲駛唔駛再扭既呢??
今日咁扭,我覺得自己係一粒好大粒的脆麻花囉....

然後吃了個TEA就回13C
看到支A3,早前自己出現的白色泡泡消失咗,拿著它感受到它的支持,我和朋友H在談話時,打開了它搽了一點在腰的肌肉上,感到一種"變化"....似乎要用用它了

朋友H來13C買東東,我燒著乳香....大家談著談著,很替她高興很快的情況找到很適合的新工,看到她的氣息十分好,真替她開心呢 :)

4 則留言:

Daisy 說...

我近排正想整骨的,可唔可以介紹一下?

riko 說...

可以介紹一下那個醫師嗎?
他的資料和地方,我的傷也算嚴重呢,
很多關節都移位了,常常作痛,希望盡快醫好
痛了幾年了,拜托

小巫 說...

Riko,你電郵給我吧~~

匿名 說...

可電郵那位正骨師的姓名地置電話電話給我嗎?
萬分感激!
honey001moo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