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燃點內在的光


玫瑰草,快樂鼠尾草和BASIL的組合
一星期前預約了今天的按摩,因為想承接上月的身體漸好的狀況,推一推
那知昨天剛好遇上了正骨師,把脆麻花扭回適當模樣,今天更能讓肌肉再受到高度的關注
這兩天的休息,是十分的值得
身體的能量日漸回復
想起自2007年底,身體的血氣開始出現狀況,2008年3月底屙血(根深蒂固的情感問題),吃了中藥止了血止了痛,但並無法處理身體能量的問題,能量的流失頗嚴重,需要睡覺和吃是解決得到,但手腳冰冷的狀況日益嚴重....
今年年初,上了上官老師72天使課,終於理解和諒解了自己,答應自已必需要努力燃點自己內在的光,為自己的身體及能量負責任,讓自己幸福和好過,我是值得的!
如此,上天安排我遇上不同的人,給我不同的幫助
昨天痛到狂流眼淚(還記得手斷了我也沒有喊過,只是後來醫院的姐姐說我係手術室時,大叫"哇"一聲;我曾被用跌打藥油捽手捽到發紫也忍得到,可見,昨天有多痛)
流著眼淚想到Serapis Bey說的:我透過眼裡的淚水看到彩虹
突然懂得個意境
"一對白色的天鵝,額頭互相撞一下,然後往逆時針方向轉著......變成了一道光"(跟住居然出現一個肺...我想了一天才想到....肺係綠色丫嘛)...噢...講起個天鵝頭掂頭...我想起一個月前與朋友係皇室堡看到的一個LOGO.... >_<"

今天晚上全身都暖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