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感恩的安排



一直很想買一個首飾木盒,把深愛的都放入去,但總是遇不到一個啱的...其實嘛,我是要最簡單的,但又係囉...眼緣
今日因去朋友的house-warming(搬入去都快一年,我和小O現在才去探人新屋囉),又因為我地要準備去探好朋友的"剛出生BB"(人地都十個月大啦),我們買小禮物去(有藉口逛街才是真)....係去商場洗手間的沿途方向,我遇上了幾米的店店...本來看中了月亮忘記了的盒面,很ROYAL BLUE+YELLOW的,但新貨的ROYAL BLUE都偏灰,我選了另一個色彩很高興的...SELLS姐姐拿了個新的,打開來!!哇~~是我鍾意的色+貓+樹的線條呢....我二話不說,買定了!!
而且...仲有九折....好歡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