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小點子:大吊咀的盒





一直在等待有學生/客人想買一套吊咀+盒,那我便有動力去找師傅弄個新的
舊款那個放在枱上最底一行很難看清楚,而且"遊走一族"時瓶子會在盒裡滾動

改良版的吊咀盒,雖然解決不到把盒合上後中間的位置,但其他的問題和多餘的物件都處理掉,細心地看,會看到師傅的Detail.
綜合這個大吊咀盒的好處:
每個吊咀分開"獨立房"
整個盒企係度時,左右邊"門"的有活動企腳幫助站穩
瓶子與你之間,是有一個活動開關的蓋,蓋上了不怕大塵
磨紗背可透光但不怕背後的東西影響顏色

*******
小花絮:
1.這個盒足足搞了3星期有多,由我靜靜地坐下來畫好個圖及必定需要的尺寸,到師傅整好....第一次....去拿時....個盒矮咗,冇咗我特別要求的最低行需要空間;然後第二次,發現放瓶的少了一行....;最後,師傅再訂料重新再造過
2.最初心裡預了一個價錢,去找師傅,他計好料價及手工價後,再回我電話,比我預期的貴了一大截,為了有個較好價錢,決定做多兩個係STOCK,最後,埋單師傅再平了少少給我,那我可以賺些擔抬及畫圖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