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都是因緣




這個月的塔羅是寶劍國王,一直都想不通會是什麼,當然不禁有想多咗的空間(^^)我的本能...
P老師今晚給我上了一堂課,她展現了作為紫紅色能量的個體,如何臣服於當下,什麼時候應該表達當中的不滿,什麼時候衷心地接納
綠油油的竹田,與藍綠色的心湖,剛好便是思念的思....心田是需要好好的耕耘,好好的守著,等待收割

有時自己的一些堅持是不明所以,完全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信念"
明明我就是一個只會下一個種子種一棵樹的人,但不知何時開始相信自己會把水澆好整個花園的樹,還覺得即使我有時間,也不會只為一棵樹犠牲
直至被爆了淡珊瑚色的瓶子,那是一種從遠處撞擊而來的爆破感....朋友E形容得好:"死諫"
不當家庭主婦是某年某月某日發現,我無法因為一個男人而放棄來學習的每一個學生,而我每天只有24小時,學生和客戶我都會放在首位,這與家庭主婦的宗旨有矛盾
我常取笑自己說:我當了一百世家庭主婦啦,今世唔做,嗯...都可以既~
用呢個方向去諗既話,似乎我用了一百世去愛顧一個男人一個家,最後發現那個男人都不思長進,甚至愈來愈過份....死諫也沒有用....憤然離開"一個男人"的生活,開始獨居自立自主的階段;從珊瑚色演變成藍綠色的人生

剛好B93瓶是淡珊瑚色與藍綠色的組合,這個瓶子我用的時候有種"你殺死我啦"的矛盾與爭扎
9+3=12...又回到"臣服"的塔羅牌吊人
1+2=3...是B3心輪瓶,心輪是綠色的...綠色是B10....對應塔羅牌的生命之輪
一切如是因,一切如是果
P老師說,萬物在變,各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安份地扮演各個角色,做好自己也是臣服的一部份,別人沒有做好角色,不必理會,因為因果由別人自負

搽著B27這個瓶子,P老師提醒當中的訊息:治療了分離帶來的傷痛,整個人倒轉了(upside down);那便懂得自己會這麼的在意
當把注意力集中在一個人身上,他感受到莫名奇妙的壓力,總覺得自己做不好,表達出來的愛也開始變質了......會敷衍......所以嘛,家庭主婦還是需要學懂留番一些注意力在自己身上,怪不得我直覺把支B66女演員與B27一起搽,B66的課題便是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樹苗生長得慢,實在不是過錯,是我搞錯了樹的品種,看著樹慢慢的成長,承諾還是遵守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