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時間線上的創傷



把電影grandhog day看過一遍又一遍,把書"重播"看過....甚至自己的生命有些部份在重播著,也無法理解B26/橙色能量所說的"治療時間線上的傷口"
即使很久以前寫過很多關於橙色的,B26的文章(可在BLOG裡尋找看看)

生命有趣的地方,是需要我們具有觀察力,細緻地思考....嗯,或者可說如福爾摩斯般推理,再三求證事實與邏輯
無法想通的,其實是我們沒有看到"全貌"(或者可以說有些事物在我們的盲點吧)
我們總以為,今天你打我一巴,明天我會"還"你一巴;又或者現在我被你打一巴,梗係過去你比我打咗一巴....其實,若果條數真係咁易計,那應該就唔係"生命"

一套劇ABC三個人,可以我係A...演活了角色需要的....幾年後,我可以變了C這個角色,眼看另一個人做A這個角色
當日,我是A的時候,內心的爭扎與矛盾,那種有話說不得的氣結,甚至看著B而內心很難過的感受....我想每一個當過A這個角色的人才能真正地明白....
而故事的重演,可能只是讓曾經做過這個角色的人,能夠生起慈悲之心
這樣我想起,在彩油塔羅裡的B94,Archangel Micheal任務是殺掉那條綠色的龍,在劇情上龍也需要被米高殺死....上天的旨意與我的旨意,很多時都是在鬥爭著,"我一定要咁樣!!"是黃色的EGO在大叫,但藍色的生命藍圖卻溫柔地告訴你:對不起,親愛的,你行錯了方向,請問問你的心,究竟你在幹什麼??

當我看著她/他,想起你
因為愛你,所以一切與你有關的我也愛
因為愛你,所以一切與你相似的我也愛
因為愛你,我學懂愛自己,對自己慈悲
因為愛你,我學會對一切眾生(似你或不似你的)生慈悲之心
願這份慈悲的能量,能一個傳一個的,直至你也能受著這份慈悲而覺悟生命

ps朋友jj說:"引爆後的一團"火",好美呀~"....那未免太浪漫了吧....

caption:這個送來的貨,其中一個B26被爆破了,與6日前被爆破的B87...爆破的樣子十分相似...讓我想起這些那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