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Chiron的珊瑚



重新整理BLOG時,看到一些舊的日誌,當中包括上年5月的爆了一個B103
今年5月爆了一個B87,剛好我在教彩油與星座的工作坊,不禁讓我聯想"住"在我第1宮的Chiron
剛巧昨天我拿了支R87(膠瓶小支裝)回家
珊瑚是粉紅色混合黃色,像說在愛裡感受到快樂和喜悅
要獲得粉紅色的能量,彩油裡說是把光(意識)照耀到紅色(地星),要把紅色的慾望轉化成一種無私的愛
這讓我想起B84瓶,是粉紅上層紅色下層的,那瓶子名字叫"風中之燭",對應塔羅牌的戀人2,男與女既是分開的蠟燭但卻分享著相同的火焰,在風裡像很容易被吹熄....風從何來??風,或許是我們的思想/想法/信念

想深一層也是的
我們為了證明對方是愛自己,或者自己是愛對方,會犠牲自己....甚至會忘掉自己的存在
如此關係變成了失衡的狀態,是依賴(橙色)或寄生的情感狀態,為對方而活/用付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etc.
然後便會出現恐懼(黃色)的情緒,因為擔心對方會離開自己,自己再沒有價值......
當B87珊瑚色的出現,像提示我們,在愛裡需要有愛的智慧,不是過份的溺愛;在愛裡,我還有"自己"
從黃色的ego發展至藍綠色的獨立個體,藍色部分(藍綠色=綠色+黃色; 綠色=藍色+黃色)是關乎於我們的信念

在愛裡,你是受害者,總是遇上錯的人?
在愛裡,你是施害者,總是傷害愛你的人?
其實在愛裡,你是愛與被愛著;只是期望與實際出現了不配合的情況
珊瑚色=粉紅+黃色....讓我想起B22愚者2;B59的lady Portia;B61的Sanat Kumara & lady Venus Kumara
在愛裡,停止批判,不必介意誰勝誰負,沒有過去只有現在當下....打開心窗迎接一切,臣服一切

若想再延伸去看,B87是塔羅牌的HERMIT2,每個人也是對方的反映,愛自己也如愛對方,愛進退得宜便沒有壓力~

caption:謝謝從法蘭西想起我的e寄來這張明信片,今午剛好收到,幫助完整了下午的彩油諮詢

沒有留言: